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壁纸 >> 壁纸知识 >> 正文

壁纸的优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28:36
1. 装饰效果强烈:壁纸的花色、图案种类繁多,选择余地大,装饰后效果富丽多彩,能使家居更加温馨、和协。经过改良颜料配方,现在的壁纸已经解决了褪色问题。

2. 应用范围较广:基层材料为水泥、木材,粉墙时都可使用,易于与室内装饰的色彩、风格保持和谐。

3. 维护保养方便:壁纸耐擦洗性能好,清洁剂就是清水,易于清洁,并有较好的更新性能。

4. 使用安全:壁纸具有一定的吸声、隔热、防霉、防菌功能,有较好的抗老化、防虫功能,无毒、无污染。

5. 壁纸具有很强的装饰效果,不同款式的壁纸搭配往往可以营造出不同感觉的个性空间。无论是简约风格还是乡村风格、田园风格还是中式、西式、古典、现代,壁纸都能勾勒出全新的感觉,这是乳胶漆或其他墙面材料做不到的。

6. 壁纸的铺装时间短,可以大大缩短工期。

7. 壁纸具有相对不错的耐磨性、抗污染性,便于保洁等特点。

8. 壁纸具有防裂功能。在保温板上做乳胶漆,不管是加了的确良布还是绷带,交工之后没有多长时间,有的裂缝便显露出来,而壁纸能很好地起到规避这一缺陷的作用。只要铺装到位,细小的裂缝就不会再出现,当然如果楼盘质量问题较大的保温墙,无论是什么装饰都能裂的一塌糊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