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后期 >> 软装家电 >> 正文

旺桃花 这个夏天出双入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9:01:26

朋友圈里天天都有人秀恩爱,炎热的夏天也挡不住这些人在圈中各种恩爱刷屏,去海边、去草原、去逛街,身边挽着一个清凉的妹子或者潇洒的帅哥,真是羡煞我们这些单身狗。为了祝大家早日摆脱单身,在这个季节,有几个高招教给你。

家居设计

对于单身女性来说,居室的西北方代表夫星,在西北方的空间作调整最有利于桃花。首先在选择户型时,注意避免西北方缺角,或者西北房间用做厨房卫浴的户型。西北为卧室的最佳,夫运最强。在西北摆放精致的盆景,如蝴蝶兰,旺桃花极佳。若房子偏小,可以在西北方向挂心仪偶像的海报或者是照片。

软装内饰

对于单身男性想要旺桃花,最重要的是保持精神清爽的状态,最好让自己的鞋时刻一尘不染,尽量不留或者整理好刘海,保持额头清爽。饮食方面吃少而精的食物;在五行中家里的杂物属土性,想要旺桃花,家里不宜脏乱或者堆满杂物;家居布置上突出水、金、木的属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