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找灵感 >> 名人家居 >> 正文

《爱情公寓》温馨家居布置大回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6:43:13

《爱情公寓》相信很多年轻人都看过,我们无数次的被其中的剧情逗得捧腹大笑。其中主演:陈赫、娄艺馨、孙艺洲、李金铭等年轻演员一炮走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回味一下《爱情公寓》中经典的家居布置吧!

《爱情公寓》公寓生活

简约温馨的客厅设计,陈设简单,没有过于繁杂的装饰,体现出主人公们的洒脱,追求时尚。

田园风格的厨房设计,纯白的橱柜颜色搭配纯白的餐桌,清新自然,不用多数,相信大家都会想起胡一菲为曾小贤做蛋炒饭等他回来的场景,非常的温馨。


 女生的公寓客厅,颜色丰富多彩,十分亮丽。

剧中主人公的另一个休闲娱乐之地——酒吧。酒吧的装饰很浪漫,大面积采用大红色,非常的富有情调。

《爱情公寓》是内地近几年为数不多的优秀喜剧,其中的家居布置很潮流也很现代,与几个年轻人的性格背景很相符。我们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好剧好演员涌现出来,丰富我们的荧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