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大理石马赛克拼花介绍 大理石马赛克拼花的特点是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51:28

由于马赛克其单颗的单位面积小,色彩种类繁多,具有无穷的组合方式,它能将设计师的造型和设计的灵感表现的淋漓尽致,尽情展现出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和个性气质。装修时很多时候会用到马赛克,下面我们就来了解大理石马赛克砖。

性质特点:


一、成本价格相对便宜


二、放射性很小(甚至比玻璃、瓷砖等都更小),使用安全。


三、其材质特点使其易于加工。


其中:米色、白色系列大理石的硬度较低、易切割,而蓝色、绿色等系列品种大理石则因含金属元素而硬度较高,同时稀有、价昂。而汉白玉、松香黄、芙蓉红、国产大花绿等品种材质不致密,在切割中易碎,损耗程度较大。



今天的马赛克追求极度奢华、强调细节、注重格调、突出个性、提倡环保健康,所以越来越走俏,为市场所青睐。而大理石马赛克由于体积较小,可以作一些拼图,产生渐变效果。大理石马赛克砖装被广泛应用于宾馆、酒店、酒吧、车站、游泳池、娱乐场所、居家墙地面以及艺术拼花等等。


看了上面的相关知识,你是不是对大理石马赛克拼花有所了解啦,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大理石马赛克拼花的内容,欢迎来到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