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几款可以参考的卫生间玻璃隔断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50:49

卫生间的隔断墙材料中,有很多种。有塑钢的,木质贴面板或是玻璃的。塑钢隔断材料虽然使用寿命有保障,但是它材质的特点决定它的造型以及表现力都比较一般。木质贴板呢?因为卫生间的特殊性,所以沐浴时蒸腾的大量水蒸气会给木质的贴板造成损害,并且减少使用年限。综合起来是使用玻璃隔断墙最好,既能够起到换分干湿区的作用,在美观上发挥的作用也是极好的。

随着家居设计理念的日新月异,人们对于卫生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许多设计师在卫生间的设计上也颇费心思,多种多样的设计方案出来。

在将浴室与洗手间隔断开来,将连绵的卫生间用玻璃门隔开,不仅增加了空间上的层次感又不错坏整体卫生间统一的和谐。

将洗澡房和厕所马桶隔成一个个的小房间,将卫生间变得有层次性和规划性,并且将卫生间实用空间无形的扩大了,实用性大大增加。

透明玻璃的淋浴房,让空间变得更宽敞。射灯散发出来的朦胧光线,给沐浴带来了梦幻般的感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