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别具一格 卧室背景墙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42:16

    别具创意的设计,采用虚实结合的手法在墙面画上镂空的英文字母和丝带组合,使字母十分逼真。在丝带下挂上照片,起到了很好的展示作用。

  卧室的整个墙面都采用原始的红砖墙,带来了大自然泥土的气息,创造出一种古朴的质感。在墙上挂上一张明星的海报,给红色砖墙,带来了时尚感。红色的盖毯和红色的地毯,给房间增加了色彩。

  以深色木墙为墙面,装点上褐色的装饰画。搭配深色的床品。使整个空间弥漫着复古的韵味。 在墙壁一角的圆形饰物宛如工厂里的配件,使复古的氛围更浓郁。

  绿色的柜子、花朵的床品、绿色的床架,营造了田园式的卧室氛围。卧室背景墙采用了绿色圆形的镜子,扩大了空间视觉效果。墙面上粉红色的小花,使田园氛围更浓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