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卧室推拉门 独门秘籍大揭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38:23

1、桥洞力学板,重量轻

  这款木门的芯材是来自德国进口的绍尔兰特桥洞力学板。这种板材具有保温、隔音、耐冲击、不变形、稳定性好等特点。芯材中间仿造桥洞的中空原理,将其抽空,因为它有孔,重量是实木本身的 60%。

据介绍,40毫米的绍尔兰特门填充材单板相当于300毫米厚砖墙的保温效果,做成成品门后的隔音效果可以达到28分贝,也就 是说在客厅中说话,卧室内是听不见的。

木门的漆面使用的是高档家具上用的PU漆,具有漆膜厚重、附着力强、透明层次好等特点。这款木门门扇上下两端都经过封边、喷漆处理,提高了木门的防潮性。

该款门的节点细致,门扇与套线基本平行,密封条的应用使木门 的密封性更好,同时也有保暖的作用。

  小贴士: 除木门表面污迹时,采用 软的棉布擦试,用硬布很容易划伤表面。污迹太重时,可使用中性清洗剂、牙膏或家具 专用清洗剂,去污迹后,再干擦。切忌用清 水冲洗或用信那水、酒精擦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