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什么是灯池 灯池的功能是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38:05

什么是灯池? 灯池的功能是什么?



灯池的主要功能就是布光及造型。



灯池还是室内光源的一种照明方式,可称为间接光源。多数灯池的灯光都是暗藏式,是对室内灯光照明的补充。




灯池做为吊顶时的一种形式,可以使顶面产生丰富的艺术造型。灯池内发出的照明灯光,会使顶面的色彩发生变化,由强到弱,从而使顶面有一种放射状的远近虚实层次,使人看起来顶面非常丰富,若采用彩色光源加上合理的灯池设计,会把顶面渲染成梦幻般的效果。所以说灯池的灯光也可以起到造型的作用。



希望以上的什么是灯池和灯池的功能是什么资讯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资讯,欢迎来到云翼房产网,那里有更多更全的资讯能帮助到大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