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现代风格橱柜 展现烤漆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27:18

    时尚靓丽的烤漆板橱柜搭配现代化厨房,可谓相得益彰,绚丽的烤漆色彩让厨房显得美轮美奂。精美的烤漆板整体橱柜,搭配现代风格厨柜,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这款橱柜的门板是实木贴面板,但是台面和上柜都是黑色烤漆板,这种搭配的方式显得尤为高雅,而且对于中西风格的装修方式而言,都能很好的搭配。

  红色的橱柜面白搭配白墙,显得鲜艳醒目,同时增加了棕色的点缀,更加优雅迷人。墙面一侧棕色背景的开放式搁架,让精美的餐具有了展示和收纳的空间。

  这款红色橱柜搭配了黑色厨具,显示了另一种时尚的搭配方式吧台正对着烤箱的部分,避开了烹饪的油烟区,而且座位处又能享受到阳光,让用餐环境更加温馨舒适。

  同样是红色与黑色的经典搭配,但却由于空间的白色,让整体厨房显得更加明亮雅致。一款可移动的辅助料理台,不仅可以作为烹饪的帮手,还能作为餐桌旁的酒吧。

  优雅的海蓝色烤漆板整体橱柜,搭配金属色厨具,显得细腻典雅。岛台上空,烹饪区上方的油压机和洗涤区上方的餐具挂架,都显得非常实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