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墙面彩绘和室风 飘着花香的清新小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26:31

    这是个清雅幽静的小居所,走进门,客厅整面墙的梅花墙面彩绘,以及沐浴在阳光下并有着温暖色调的和室,首先给到访者的一定会是个清新的心情。简约的装修风格,木质用材、简单用色、方正规矩的家具,加上墙面彩绘,让室内弥漫着温馨的氛围,仿佛能闻到一阵清新的芬芳。

  在这个小空间里,一股清新的空气流淌在每一个角落,色调在气氛烘托上起着重要的作用。暖色的家居,让人一直沉浸的温馨的氛围中。特别是天气微凉时,更给人温暖之感。再以黑色做点缀,时尚感倍增。

  在客厅一角,垫高的和室设计为业主提供了一个舒适、温馨的休憩之地。这也给室内增添了日本特有的传统气息,宁静和谐的氛围中,沐浴于午后的阳光,喝茶、闲聊,都是个不错的去处。

  把禅意带入室内,是一种静心、沉思的境界,能给业主一个舒适、宁静的氛围。业主的家中,将现代时尚与东方禅意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墙面彩绘与和室的设计增添了不少禅味。

  设计师在卧室中也增加了墙面彩绘,单调的空间瞬间活泼起来,成为不错的装饰元素。

  沙发背面的装饰墙是最大的装饰手笔,一组梅花彩绘让原本单调的墙面有了纵深感,立体的视觉效果,也让空间变得更加丰富而有生气。在温馨的淡黄色和冷酷的黑色上,这几笔粉色花朵更显得别致。

  室内以贴近自然的木质做点缀,展示天然材质之美的同时,体现了人与自然的融合,也正好与客厅沙发的色调相呼应。

  进门左侧是厨房,用玻璃移门增加房间的通透感,补足了采光的不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