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浴霸安装的方法与流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06:39

    

浴霸原自英文 “BATHROOMMASTER”可以直译为“浴室主人”。它是通过特制的防水红外线灯和换气扇的巧妙组合将浴室的取暖、红外线理疗、浴室换气、日常照明、装饰等多种功能结合于一体的浴用小家电产品。达艺佳饰材浴霸是许多家庭沐浴时首选的取暖设备(行业里亦称作多功能取暖器)。在装修前就必需先购买回浴霸,再按浴霸预流线路(留几路线与你买的浴霸有关,现在市面上有好几种浴霸,功有也有所不同)。

按你所购买的浴霸的尺寸必需在吊顶上先预流浴霸的安装孔,需用木头做好框架以固定浴霸.以及设好浴霸排气所用的排气管。吊顶做好后才能顺便安装浴霸。吊顶做好后,只能请个电工来看一下线路是否够用,或是如何调整(这个还是得请个专业的电工,包括接线也一样,毕竟你不是电工,最基本的电工常识都不懂,就算告诉你怎么接你也接不来,万一到时被你接错线路出现问题更麻烦.)另外再请个木工师傅帮你看一下吊顶如何开孔以及做个木头框架以固定浴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