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木器漆有哪些品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00:31

    是指木器漆用于木制品上的一类树脂漆,有聚酯、聚氨酯漆等,可分为水性和油性。按光泽可分为高光、半哑光、哑光。按用途可分为家具漆、地板漆等。

    1.华润漆,华润涂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公司本部设立于中国涂料之都——顺德,是中国领先的专业生产建筑装饰装修涂料、高档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及高科技工业涂料系列产品的国际化、专业化集团企业。   

    2.巴德士漆,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旗下第一品牌,生产的产品种类包括:水性木器漆、环保型墙面漆、高档家具漆、多用途汽车漆、原子灰、拼板胶、防水涂料以及全效合一、生态概念、健康概念三大类健康无毒害室内装修漆等十二大系列共千余个品种,充分满足市场要求。

    3.嘉宝莉漆,系列产品有:内外墙建筑涂料、木器装修漆、家具漆、水性木器漆、儿童漆、油墨、工业漆、涂装辅料等。 

    4.立邦漆,新加坡品牌,在全球化工行业名列前十名。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钢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

    5.多乐士,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涵盖乳胶漆、木器漆、专业防腐漆和地坪漆等众多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