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浴缸如何做日常清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1:59:08

家里面的浴缸,我们用的时间长了就会有一些这样那样的现象出现,比如说浴缸崩烂、会有污渍,表面也粗糙了等。那么浴缸怎么清洗呢


1.在清洗的时候要使用偏中性的清洁剂,要使用比较柔软的海绵或者布料。


2. 每个星期都要对浴缸进行清洗,确保清洗完时候一定要保持干爽。


3. 容易使色素渗入浴缸表面的深色清洁剂一定要避免。


4. 一定要记住不要使用磨损能力强的东西,高碱性的清洁用品也不可以使用。


5. 只要看到浴缸有一点点损坏的迹象,一定要告诉有关的负责方修理,不然问题就会恶化。


6. 在每次使用之后,水制一定要关掉,不然经常滴水的话会使浴缸积水的。


7.那些金属性的东西不要留在浴缸里面,不然浴缸的表面会生锈还会脏掉的。

 

上面说的一下小诀窍,只能是治标不治本的,最重要的还是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对它小心呵护的。 


希望以上的浴缸日常清洁的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资讯,欢迎来到云翼房产网,那里有更多更全的资讯能帮助到大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