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装修主体拆改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1:56:51

    装修主体拆改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主体拆改说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来。


    墙面处理:假如原来的腻子是防水腻子,就不用铲了,不平就需要刷一层界面剂后刮一遍腻子找平。假如不是,全部铲掉重新做。腻子刮2-3遍就可以了。在墙面开槽的地方,应该用石膏封上,贴上真正的牛皮纸(扯不断的),再刮腻子。有空鼓或者裂纹一定要进行处理。

    装修主体拆改时,该把成品门定下来了。这时最好把橱柜、烟机、灶具、热水器一起了解一遍并确定下来。

    主体改拆可以让空间更实用,改完的垃圾,要及时清理出去,保证室内的清洁,也是为了方便施工。


主体拆改注意事项:

1、承重墙是一定不能动的,连一个孔都不应该开。

2、在水电之前,主体改造要基本完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