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卫生间排风扇尺寸和功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1:52:33

卫生间排风扇尺寸和功率 

  排气扇,由电动机带动风叶旋转驱动气流,使室内外空气交换的一类空气调节电器。又称通风扇。排气的目的就是要除去室内的污浊空气,调节温度、湿度和感觉效果。排气扇广泛应用于家庭及公共场所。

  卫生间的排风扇样式有很多,大小也有很多,一般的卫生间排风扇就和最普通的抽油风扇一样,一般没有窗子的卫生间几乎都会安装这样一个排风扇,这种排风扇的规格开孔尺寸29.5cm*29.5cm;外框尺寸34.5cm*14.3*34.5cm,这是大多数的普通排风扇的规格。

  功率大小和排风扇的型号、规格有关,一般家用的从十几瓦到四十瓦都有,噪音主要取决于电机的质量好坏,好的排风扇电机都是日本进口的。卫生间的排风扇大概有8--40W的,卫生间的排风扇一般都在40w左右。

    以上是关于卫生间排风扇尺寸和功率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卫生间排风扇尺寸和功率 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