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成南方小型家庭供暖设备主流趋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1:14:23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成南方小型家庭供暖设备主流趋势

作为全球领先的供暖热水专家阿里斯顿,日前推出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能让消费者在寒冷的冬日,享受一份安逸与舒适。

  据了解,在我国南方一些城市,空调、取暖器等是最主要的冬季采暖设备,其采暖是通过机械动力直接吹出热风,室内空气比较干燥,同时热量集中到房间上部,人体位置却感觉很冷,达不到舒适采暖效果。在生活品质不断提高的今天,人们将目光投向了地暖这一新型的采暖方式。地暖通过燃气壁挂炉产生温度不高于60摄氏度的热水,经地板下的盘管加热整个地面,均匀地向室内散热,给人脚暖头凉的舒适感,完全符合中医“温足而顶凉”的理论。这是目前最舒适的采暖方式。

  据业内专家介绍,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能够同时满足家庭采暖和生活热水需求,较集中供暖相比更节能,并且不受传统采暖时间限制;同时与空调、取暖器相比更舒适,更能大大降低日常运行花费,且新房和老房都适用。尤其是老房,无需大兴土木,无需改造房屋,即时安装轻松实现。

  据悉,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是全进口产品,通过了极严苛的欧盟CE认证,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冷凝技术,废气余热回收,高效热能转化,热效率高达108%,拥有相当高的供热效率。在生活热水方面,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其独特的恒温控制系统,能提供±1℃的生活热水使用,舒适性极高。在供暖方面,全球专利AUTO变频科技,灵敏感应进出水温度和室内外温差,自动即时调节,能够做到按需供暖。锅炉内置的智能控制系统能根据用户房间的开启数量来调节锅炉的输出供热,按需供热,从而达到恒温、节能、舒适的采暖效果。尖端冷凝搭载独创AUTO变频实现高效节能35%。这意味着,用户每年可节省近三分之一的燃气费用,“几年内就省出一台新壁挂炉”并非妄语。

  在寒意来袭之际,阿里斯顿携旗下冷凝壁挂炉产品,以“私人定制”般的温暖体验,成为家庭对抗寒冬的最佳之选。

以上是关于小型家庭供暖设备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小型家庭供暖设备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