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纳米液体壁纸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1:12:09

纳米液体壁纸介绍

  纳米液又名液体墙纸体壁纸、壁纸漆、涂料壁纸等、经过纳米技术添入珍珠贝壳反光内层部分、特殊施工工艺及专用施工工具,能在墙面上创意出壁纸的花色和纹理,平滑和凹凸等多种效果,同时因为涂层对光线散射,能移位幻影、显示珠光、金、银、丝绸及其他色彩、质感的变幻。不论面积大小,均可按自己喜好设计造型,做出美术品一样的视觉效果。

  液体壁纸是一种墙面艺术涂料,学名叫“壁纸漆”,它通过专用的施工工具施工到墙面上以后,视觉效果和现在的壁纸近似,也有凹凸的质感效果,由于它本身仍属于液体涂料,所以施工到墙面以后的最终效果就叫“液体壁纸”。纳米液体壁纸有效克服了传统乳胶漆色调呆板及壁纸有接缝、施工困难、使用寿命短等致命弱点,同时又吸收了乳胶漆易施工、寿命长和墙纸图案精美多样的双重优点,各项性能指标经有关权威部门检测十分优异,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纳米液体壁纸具有使用范围广泛,施工简单,装修费用低廉,装饰效果理想,实用性能优异,维护保养方便等主要特点,是时尚、实用、健康完美集于一身的现代高科技产品。

  纳米液体壁纸属新型艺术装饰涂料。该产品生产主要取材于天然贝壳类生物的壳体表层,采用国际先进的精细化工技术,添加纳米因子,能抗菌防霉,净化室内空气环境,绿色环保,属现代人人倡导的高科技生态涂料。纳米液体壁纸有效克服了传统乳胶漆色调呆板及壁纸有接缝、施工困难、使用寿命短等致命弱点,同时又吸收了乳胶漆易施工、寿命长和墙纸图案精美多样的双重优点,各项性能指标经有关权威部门检测十分优异,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纳米液体壁纸具有使用范围广泛,施工简单,装修费用低廉,装饰效果理想,实用性能优异,维护保养方便等主要特点,是时尚、实用、健康完美集于一身的现代高科技产品。

以上是关于纳米液体壁纸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纳米液体壁纸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