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破坏性家庭装修带来危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1:11:59

 

破坏性家庭装修带来危险

    破坏原有电路设施,擅自改变线路,使用劣质电线,不经穿管直接埋设电线,留下火灾隐患。

  为了扩大空间,随意在一楼地面向下挖掘,破坏地面基础,造成墙体裂缝,威胁整幢楼安全。

  随意在室内增加楼地面的静荷载,如砌墙、在地面铺设花岗岩或大尺寸地砖,造成楼板裂缝,危及下层住户安全。

  随意拆除连接阳台门窗的墙体,使阳台预制板失去压载力,造成阳台坍塌事故。

  随意在承重墙上打洞另建门窗,破坏承重墙结构,留下安全隐患。

  随意在地面钻孔或凿穿楼板,一旦有水发生渗漏,破坏下层装修,造成邻里纠纷。

  为了安装大型吊灯及吊扇,随意刨凿顶板,甚至切断楼板中受力钢筋,破坏了顶板强度。

  破坏厨房、卫生间的地面防水层,擅自改动上下水管道和煤气、暖气系统等住宅配套设施,如果水管或地面破坏发生渗漏还可弥补,若发生煤气泄漏就是人命关天的大事了。

      以上就是关于破坏性家庭装修带来危险的介绍,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