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商务酒店装修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1:10:01

装修要点

1.酒店阳台装修设计要点:酒店阳台的造型设计及栏杆的形式随商务酒店装修风格而变化,通过不同的造型呈现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消费体验与感受。而对酒店经营者来言,获取更多的消费者青睐才是关键。所以不论是什么样的装修,都要有自己的风格,不能一味的抄袭,不认很快的将被这个社会所淘汰。


2.  墙面与窗户装修设计要点:墙面往往被客房窗分隔成窗间墙,但现一般不再视其为局部片断而作整体处理,这样就可以得到完整块体的力量感。排列方式,窗框材质、色彩等都能反映装修设计的特点,体现酒店的设计风格。


3.  商务酒店配置装修设计要点:酒店装修内部需要有较多商业办公设施:办公桌、椅、双线电话、互联网接口、传真机等设施;


  客房可安排具有商务功能的套房,很多人出差,住这样的酒店,就有这样的要求,要有利办公使用。有些商务酒店要增加商务楼层、会议区、洽谈区及一些相关设施.有的商务酒店周边有餐厅、购物中心、写字楼等设施.酒店要既能接待小型会议也能接待大型会议,有一个或多个功能厅,24小时全天候办公,有较强的服务能力;此外还应有中西餐厅、商店、健身房、游泳池等设施.

 

 设计目标:营造高贵优雅,超现代的奢华氛围。

西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内饰产生玄幻效果

  

 
西餐厅入口设计

  设计重点:颜色反差擦出时尚前卫

  

 
大堂设计

  设计重点:屏风兼具美观与实用

  

酒店前台设计

  设计重点:软装完美诠释时尚奢华

  

套房楼层走廊设计

  设计重点: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

  

套房设计

  设计重点:瞬间飙升的空间感

  

 
套房的卫浴设计

  设计重点:仿佛沐浴在海洋里

 

 
单人房设计

  设计重点:不同颜色带来不同心情

  

 
单人房的卫浴设计

  设计重点:空间放大法

  

 
单人房的卫浴设计

  设计重点:柔和质感创美观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