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空气污染不容忽视 水性漆辨别选购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1:03:39

  空气污染不容忽视 水性漆辨别选购技巧

然而笔者认为该报道说法并不完全正确,理由如下:水性漆虽然环保性较油性漆有很大进步,但仍然会含有一定量的有机溶剂或甲醛等有害物质,含量少并不等于没有;水性漆市场普及率低指的是整体的涂料市场,当中包括商业以及家装使用的涂料。

  如果仅从家装涂料来说,尤其是墙面漆,水性漆使用程度还是相对较高的,市面上绝大多数品牌墙面漆均为水性漆。只是大部分木器漆以及商业、工业用途的油性漆将水性漆的总体普及率拉低而已。

  空气污染不容忽视 水性漆辨别选购技巧

  虽说这篇报道部分描述有些片面,但观点还是对的,就是在不久将来,水性漆将会代替油性漆,无论是家装、商业还是工业,无论是用于墙面、木器还是机械。因为油性漆不仅对人体健康有害,其生产过程对环境造成的污染也是不容忽视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