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臻品荟 探寻品牌的传奇历史之来威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1:03:16

  臻品荟 探寻品牌的传奇历史之来威漆

如今,作为全球最大涂料公司之一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的一员,来威发挥全球6个创新研发中心和150多个实验室的雄厚实力,不断创新,利用公司领先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将对品质和环保的追求融入在原材料采购、生产及运输的每一个细节中,以严谨的态度生产优质环保的产品,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来威漆致力于成为中国涂料市场的领先供应商,为所有客户奉献纯净、安全、环保而又具有非凡色彩和美学效果的涂料产品,以及一流的技术支持和产品服务。

  品牌重要历程:

  1831年,古斯塔夫.来威在比利时的斯哈尔贝克镇创立了来威漆,至今已有180多年历史。

  1835年,当欧洲第一条商业铁路在比利时建成时,所有列车的车漆都是由来威漆提供的。

  1835年,在布鲁塞尔举办的油漆世界博览会上,来威漆的高品质获得了一致认可。

  1836年,来威漆木材的油漆和涂料开始专门化生产,致力于研发木质车皮的保护和装饰涂料。

  1950年,来威漆的工厂遍布全欧洲,成为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建筑涂料生产厂商。

  1985年, 来威漆成为阿克苏诺贝尔比利时公司的一员。

  1998年, 来威漆进去中国市场。

来威漆产品介绍:

  来威采用欧洲技术,开发生产易干燥、低气味的涂料和油漆,其不仅更加有利于用户的健康,而且具备最丰富的色彩和顶尖的覆盖率。同时,来威拥有大规模的先进生产体系, 臻品荟 探寻品牌的传奇历史之来威漆一直坚守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将独一无二的品牌精神渗透到细节微处,从产品原料到成品,不论是墙面漆还是木器漆,均始终如一秉持低碳绿色环保理念,环保性能优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