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夏季墙面攻坚战 防水防霉涂料有绝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0:58:51

  室内墙面漆,夏季墙面攻坚战 防水防霉涂料有绝招

  春季的气候特点,主要以连绵不断的细雨为主,而进入夏季后,并没有完全隔绝开春季多雨的特点,加之高温的气候,恶劣多变的环境对于家居环境的呵护同样不可掉以轻心。

  夏季高温潮湿的特点,而对于家居墙面来说,由于潮气等方面的侵袭,容易对墙面造成破坏,而长久无法透出的墙内水汽,也会因此产生霉斑斑驳的墙面问题。

  夏季气候高温难耐,而室内常开空调的状态下,墙面会由此产生一冷一热而导致的热胀冷缩的现象。长期下来,使用了相对拙劣的墙面涂料,墙体会由此产生墙面开裂,起皮等现象。

    室内墙面漆,夏季墙面攻坚战 防水防霉涂料有绝招,打好夏季墙面攻坚战,要根据夏季的气候特点进行有目的地挑选,例如选购具备防水防霉的功效性涂料。此外,有着良好的透气性与漆膜韧性,也是考虑的关键之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