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洗衣机地漏的介绍与作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0:54:34

什么是洗衣机地漏?

  洗衣机的诞生为家居生活带来极大的方便性,使用洗衣机清洗衣物时需考虑对洗衣机专用地漏的选择,排水效果好的洗衣机专用地漏安装可有效保障洗涤后的污水排走,从而不造成洗衣机地漏溢水以及返出臭味等问题出现。

  洗衣机地漏有什么作用?

  洗衣机地漏的特点是中间通过特殊连接方式接洗衣机排水管,周围接纳地面排水。 《 建筑给水排水设计规范》(GB 50015-2003)(2009年版)4.5.8A规定:住宅套内应按洗衣机位置设置洗衣机排水专用地漏或洗衣机排水存水弯,排水管道不得接入室内雨水管道。(因为洗衣机排水中可能含有磷等化学元素,排水雨水系统中,可能造成水体污染,故必须接入室内污水系统,经市政污水处理后方可排入水体)。

  洗衣机地漏的安装有两点需要注意。第一,修整排水预留孔,使其与买回的地漏完全吻合,因为房地产商在交房时排水 的预留孔都比较大。地漏箅子的开孔孔径应控制在6-8mm之间,可防止头发、污泥、 沙粒等污物的进入。第二是在卫生间一个平面内地漏永远都要处于最低的位置,与最高的位置相比斜度 为1-2度,这样能让较小的水能排入地漏内。

   以上就是关于洗衣机地漏的介绍与作用的相关信息,想了解更多关于地漏纸的相关资讯,敬请关注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