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连云港浪花水表直读远传水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0:48:14

连云港浪花水表直读远传水表

  连云港浪花水表是一家以节能产业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高科技仪表生产企业,专业从事于计量仪器仪表高新技术的研发生产。公司座落于天津滨海新区,拥有以热力学、流体力学、传热学、计量测试与控制技术、电子信息技术方面的高级工程师为技术骨干的研发队伍,在热工测量、热力系统效率分析、计算机测量控制应用软件开发设计、预付费IC卡控制产品研发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及行业经验。

  光电直读水表是连云港浪花水表的最新产品,它的工作原理是在字轮处于0-9各个读数上,光线透过字轮的照射到的字轮另侧的数量及位置都不同,依据这个原理进行编码,再经译码读出水表的数据,相比传统脉冲表水表有着众多的优势。采用光电直读水表可以直接读取字轮数据,可将读数误差降低至零;采用低功耗设计,只有阀门开关和读数才需供电;采用先进的数据编码和校验技术,通讯可靠性高;采用旋翼式计量结构,计量精度高、抄表方便、外型美观。随着政府对于阶梯水价政策的支持和普及,光电直读水表已经逐渐在地产行业、自来水系统上应用起来。目前公司生产的光电直读水表已经在新疆地区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由于产品性能可靠,操作方便,获得了该地区的小区用户和自来水公司的好评。

  连云港浪花水表一直本着"以客户应用价值为导向"的核心理念,秉承“科学节能,健康环保”的企业宗旨,坚持“追求卓越,品质第一”的企业发展理念,以高科技为起点,技术为支撑,坚持采用世界先进的高科技生产技术,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衷心希望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以上是关于浪花水表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装修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