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家里马桶堵了如何处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0:40:29

家里马桶堵了如何处理

  让我们先了解一下的风格吧。卫浴间有很多种风格,提前可以看一些效果图,并且结合整个房子的情况来决定卫浴间的风格,以下介绍几种:自然风格,或者说是乡村风格、田园风格,这种风格的住宅色彩,多用木色以及绿色为主色调,可能会搭配体现自然色的淡蓝色。北美风格:这是最新比较流行的风格,很自由、很随意、很开放、包容、奔放,追求简约流畅的线条、质感的材料及整体祥和恬静的搭配,由“中国驰名商标”安华卫浴主推,比起一般的设计风格更适合于工作比较繁忙的人,白色、蓝色、淡黄等色彩用得比较多。简约风格:相当于现代、北欧风格,大量使用现代技术和设施,色彩多银灰、白色,配以较鲜艳的配饰。简约风格能使得空间扩大。混搭风:2、3种风格混搭在一起,不拘一格,随意而为,不过小小的卫浴间,做得太复杂没必要。

马桶堵塞方法

   方法一、买一个简易通厕器,然后往马桶里倒满水,将通厕器对准下水道的洞猛抽,或者用圆形拖把用力捣。

  方法二、买几条泥鳅放入坐式马桶中,用热水倒入其中,使泥鳅遇热往下钻,达到疏通马桶的目的。

  方法三、将一根较长的软通气管插进马桶内,往里使劲通气,最后冲水。


  方法四、将烧碱融化在水中后,将其倒入马桶内,过十几分钟后用水冲,便可疏通马桶。

  方法五、很多时候马桶多冲冲水,自己会通了的,尤其如果是泥土、纸一类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话。如果是油腻住了,那么冲一盆开水下去化开它。


  方法六、用一个比较长的软通气管插进去,往里边通气,然后冲水;很多网友都说这个马桶疏通方法效果不错。

  方法七、找一段长一点的塑料水管,一头接自来水,一头塞入马桶口,然后把马桶口用破布之类的东西堵住,然后翻开自来水,这样会应用水压疏浚管道。


  方法八、如果是很没办法冲走的硬物,比如瓶盖、梳子等卡在马桶管道内,这是以上的方法怕都不会管用,只有请专业的疏通人员,拆卸马桶,把堵塞物取出来才能解决办法哦。

  总之,解决马桶堵塞,首先要弄清楚堵塞的原因,不同的堵塞物要采用不同的疏通方式,“对症下药”。希望以上介绍的如何应对坐式马桶堵了怎么办的问题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是关于马桶堵塞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建材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