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雅戈尔都市丽湾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0:37:09

雅戈尔都市丽湾介绍

首先我们来看看简介。雅戈尔都市丽湾位于鄞州鄞州南部商务区陈婆渡。交通便捷,购物方便,风景优美。通过小区道路的合理组织,休闲设施的精心安排,提供自然、舒适的居住环境。环境优美,丽水成天的风景给予了回归家庭、回归私域的生活体验。下边来详细介绍。

都市丽湾全部为精装修产品,在户型设计和装修标准方面,邀请与湖景花园一样的室内设计公司打造。都市丽湾的面积和户型设计非常适合年轻人,特别是购置婚房的置业者。户型适中,控制住了总价,在加上赠送的凸窗等面积,能达到更大的户型效果。”此外,“造园大师”雅戈尔继续将领先的园林设计投入到都市丽湾,由都市森林和湖景花园的园林设计团队操刀,打造这个体量不大但是绿化丰富的社区。

都市丽湾社区外有九曲河环绕,与陈婆渡小区隔河相望,周边配套成熟。

都市丽湾社区内设露天泳池、篮球场等设施,地下停车位以1:1比例配备。8幢小高层。

明州医院
中小学:陈婆渡小学 幼儿园:陈婆渡幼儿园
综合商场:南部商务区、毗邻万达广场、鄞州高教园区 银行:鄞州银行

周边交通:633、101路等公交线路,陈婆度小区,鄞州大道

以上是关于雅戈尔都市丽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装修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