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门头装修图欣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9:49:55

  大家都知道,门店装修最重要的就是“门头”、“招牌”和“橱窗”。门头做好了,方便揽客,就如同美女在路上被人搭讪的几率绝对大于蓬头垢面如我这般。看看这些有意思的小店,总感觉装修成这样,生意想不好都难。作为主人坐在里面心情也好到爆啊,或者站在对面看着傻乐,人生也饱足了。

  玄关分区,以地板材质不同作为厅区与玄关部位的段落区隔,在天花板上由钢刷木皮引导动线顺向。设计主轴,以“开放的盒子”为概念,连接每个空间的特性,将空间艺术机能化 ,让设计团队能够自由创作。沉稳色的设计:以沉稳配色及镜面的映照,点出设计的初始脉络,也让时尚的因子自此蔓延。丰富材质的堆叠,进入玄关,设计师以大理石、茶镜、木皮及深色门框,层层推迭出时尚又蕴含层次的语汇。玄关:设计师以浅色系提亮玄关亮度,并在端景墙面以深色壁面对比出玄关的层次亮度。设计师在玄关端底处增设穿透小格屏,阻隔直进的视线并明断空间机能。古典壁布与缇花布纹地砖铺叙玄关的内敛古典气韵。客厅,有别于以往纯人文的意念展现,富亿设计在本案中注入更多设计线条围塑人文新古典。造型墙,几何造型的简约色彩中,以线条丰富视觉变化。视线从天花板一路延伸,落在景墙前的设计木质平台艺品区,屋主可随心情变化置放不同的花朵或是书籍。金碧气质,走廊式的玄关采用金黄色为主色,大理石铺面传达出高冷气息,窗棂设计体现出现代东方气韵,吊顶的设计使整个玄关空间更显华丽。窗棂样式的隔断,进门处引入眼帘的是中式窗棂的隔断,作为客厅风格的指向标的同时,也很好起到了过渡玄关与客厅之间的空间的作用。

   以上是关于门头装修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装修设计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