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米白墙面装修效果展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9:49:52

  我们都知道墙面装修中,色彩和光影是这个白得纯粹的空间中的活力来源,挂置于各个墙面上的装饰画凸显着前卫艺术的创意和灵感,地面上的虎皮纹地毯显得野性张扬,整个空间有了一种桀骜不驯的气质。沙发背景墙是做旧的灰色水泥墙,其上点缀着蓝色的碎花瓣,流线型的效果又十分具有轻盈感,仿佛随风飘散一般,艺术的活力彰显无遗。以镜子为中心的沙发背景墙,两侧的装饰画相互对称,体现着一种静谧的韵味。木材的纹理是纯天然的美观,以白色圆点的聚散为点缀,像是蒲公英一般轻盈飘散,创意的设计之中体现着艺术之美。

 一间古朴的餐厅,咖啡色显出成熟的韵味,装饰画的选择也是独具个性,除了壁炉上方的地图以外,两幅猫头鹰挂画就是最大的焦点了,或许主人对猫头鹰有着独特的钟情。书桌一侧的墙面上挂上了大幅装饰画,涂鸦一般的图案显得抽象前卫;沙发这一侧的墙面同样是大幅装饰画,上面是简单的红与黑的颜色涂抹,谁又能否认这不是一种独特的艺术个性呢。彩色涂抹和黑白影像构织出错离的画面,色彩和油墨的碰撞迸发出别样的魅力。几根木条随意地贴上墙就是很好的装饰,颜色也可以任意涂刷,用材可以选择装修剩下的废料,既省钱,又能够体现个性。

   以上是关于墙面装修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装修知识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