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墙面装修离不开立邦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9:49:50

立邦(Nippon Paint)“瓷净净味全效”内墙涂料产品凭借着“全效、持久抗污”性能,通过并优于I级抗污标准,带给消费者全能高效的内墙抗污涂料选择。《内墙耐污渍涂料》标准的出台,为消费者提供了科学的选择依据,有效防止了某些涂料产品假借‘耐污渍’名义以次充好。同时也督促着涂料生产企业以及原材料供应商也能以此标准作为参考的依据,通过改进配方、选择合适的原材料来提升产品的质量,有利于推动内墙涂料技术的进步,规范市场秩序。

在此前《内墙耐污渍涂料》标准检测中,立邦“瓷净净味全效”产品不仅轻松通过耐污性检测,拿到超出标准的成绩,在耐污持久性上远超行业Ⅰ级标准。抗污性能经过权威认证,让消费者打消后顾之忧。

“全效、持久抗污“ 立邦瓷净抗污性能更完美在耐污性检测上,立邦“瓷净净味全效”涂料之所以创此佳绩,是基于其采用目前最先进的特富龙®表面保护技术,该技术广泛应用于不粘锅、服饰等产品上,不粘合的性能能够在墙面表面形成盾牌一样的保护层,从而有效抵御常见生活污渍,让墙面如同瓷器一般光滑洁净,耐污更持久。

除抗污性能优越外,产品本身不含任何有害物质,产品配方及生产过程中均未添加苯及甲醛,更环保安全。此外,“瓷净净味全效”还具有抗菌功效,抗菌率高达99.99%,能够有效减少细菌滋生,保护消费者的健康。立邦瓷净所具有的“耐污、环保、抗菌” 三大优势让消费者远离墙面困扰的同时,更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

立邦瓷净净味产品,全效抗污更持久,致力成为涂料行业的“全方位服务商”,立邦通过不断创新涂料技术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墙面整体解决方案。同时,立邦也以不断创新升级的产品技术刷新行业标准,带动中国涂料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以上是关于墙面装修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装修知识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