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暖色调客厅装修效果赏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9:48:53

  暖色调装修一般以暖色家具为主,棕色的皮质沙发散发出的醇和气息,如一樽高贵稀有的葡萄酒,穿过岁月的印痕,历久而弥香。皮革沙发特别是真皮沙发是比较高档的产品,因此使用的人群还是相对较少的,但是真皮具有天然毛孔和皮纹,手感丰满、柔软,富有弹性。现代风格不单单是白色,也能运用其他的色彩,这个客厅选用了棕色的沙发,散发着一种沉稳的气质,而加入了红色的靠垫饿地毯,立刻就让整个空间鲜活了起来。

  墙面色彩在家居空间中对家居空间的打造往往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橙色的墙面,为打造出一个具有鲜活亮色视觉感的空间起着至关重要的铺垫作用。或许是房间的主人为了合理的利用空间因此在墙面上延伸出了一块简易的置物隔板。这块置物板起着简单的收纳作用,可以在置物板上放置一些简易的装饰品或者客厅用具。

  渴望居住在一个宽敞开阔的空间里,色彩的选择影响居家心情,深蓝色,能够帮助他们加快脚步做出判断,红色则能加强他们的企图心,更具活力。喜欢用花或是画来提升家居气质。

  除了蓝色,其他色彩的加入也能将地中海风格渲染的更加迷人。上图中黄色元素让整个客厅都变的分外雅致动人,无论是花色的地毯还是布艺的沙发都是客厅中别致的存在。

  斜斜的屋顶上两扇天窗一扇在厨房上方,一扇在客厅上方。小小的天窗配合上一旁的吸顶灯,灿烂、光明、柔和都有了。下方的玻璃门和上方的天窗相互辉映。

  大红色的布艺沙发很带感,增加了整个客厅的色彩跳跃度,简单的圆形茶几,充分照顾了实用性。可移动的沙发,方便变化家具的摆放,带来长久的新鲜感,一张小椅子会客时更有活动性,墙上的装饰话,增加了客厅的美感。

  有着尖顶的客厅有福气了,无论是吊灯还是天窗都有了很好的安置位置。从尖尖的顶端开始的玻璃窗涵盖了整个顶部的上半部,下方的吊灯挂着也非常有美感。

  繁复的花纹壁纸在色彩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太过多样,否则会给人眼花缭乱的感觉。简单的素色就挺不错的。要是嫌弃花纹过于复杂,那么不妨换成小清新一点的细碎花纹,反正也不影响整个客厅的风格。

  以上是关于暖色系装修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装修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