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闺房装修细节欣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9:47:44

  女生房间要怎么装修呢?小小的床,铺满舒适的紫色线床品,形状优美的床架在中央位置交融在一起。紫色的透明纱幔带来了浪漫和神秘的气息。如此可爱、淑女的设计相信是每个女孩子都喜欢的。白色的半透明床帘上印着小小的粉红色花瓣,和床上白底红花的床品非常一致。而房中其他的粉红、白色相间的装饰物也带来了可爱的气息。

  如果孩子的床没有床架可以用来挂纱幔那么不妨将上方的墙面好好利用起来。这时就可以随心所欲的设计成各种各样的形状,可以让孩子自己进行设计,让孩子发挥想象搭建自己的小空间。

  欧式风格总是带着浓浓的优雅以及高贵,在这样风格装扮下的儿童房也不可避免的沾染上了这些气息。床头被挂起的白色纱幔给整个房间中注入了可爱的气质。纯色的床品、衣柜、地毯、凳子都让整个空间看上去非常纯净。

  小小的床上挂着透明的纱帐,纱帐上印满和窗帘一样的花纹。这样的设计,让整个床从远处看就像是一个小小的房屋型帐篷。

  和公主范的一种设计。同样是白色的透明纱帐,但是因为整个床的风格都是带有点点高贵气质的铁艺床,所以连挂在吊顶上的纱帐也在无形中提升了不少档次。

  木头的材质是田园风格最好的象征,因此不妨将孩子的床打造成木制的,这样不仅能拉近和自然的距离同时在安全、环保上也比其他材料要高出不少。

  紫色是由温暖的红色和冷静的蓝色化合而成,是极佳的刺激色。同时紫色也是创意和好主意的体现,是女孩子们的房间中常用的一种颜色,在这里用代表的是神秘。

  挂在床头的帷幔起到的装饰作用要远远大于实用效果。女孩子总渴望在卧室中有那么点公主一样的装饰,那么不妨就向上图学习学习如何装扮女生房间吧。

  虽然采用的是布艺的材质,没有了纱的清透、灵动,但是这样的布艺床帘也不失为一种很温暖的样式。格子的纹路和整个房间的田园风格非常契合,拉上就能把床都包围进去。

  以上是关于女生房间装修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装修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