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80平米小女生梦想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9:47:41

  首先来看看女生房间装修的客厅的全貌展示,玄关处的镜子装饰的很别致,精美的马赛克墙砖,藤艺的收纳筐,玄关柜用珠帘隔断,随风灵动。淡蓝色的墙纸很清新淡雅,很适合妈妈中年的心境,给人安宁的感觉,实木的地板自然舒适。客厅也摆放了大量的书籍,书香味弥漫,白色的家具,橙色的沙发,很温暖。开放式的餐厅节约了很大的空间,连接了厨房和客厅的视线,背景墙刷成温馨的淡黄色,感觉很幸福。小小的餐桌用碎花的布艺装饰,精巧可爱,和妈妈俩人共进晚餐,一定很甜蜜。选用光线良好的房间能让人感觉到温暖的阳光味道,碎花的布艺装饰了整个卧室,很符合妈妈的喜好,静雅舒服。卧室的选用拱形的门,很有乡村田园的意蕴。洗漱台和冲凉房分开,顶部墙面的弧线很漂亮,装修的很温暖,很艺术。家里不同的休息空间,书房的一角设有个小床,阳台又装饰了铁艺的植物和实木椅子,休闲惬意。书房是卧室隔壁的一个独立空间,光线也很好,坐在里面休息看书也很

 白粉双色碎花,整体装饰:白色的窗帘与柔和的阳光一起,显得室内光线更加明亮。粉色搭配碎花样式的床品,清新中突出了主人的品味,大方又具有女生的柔美。墙角木板打造旧皮箱样式的小书橱,形式新颖,又带来淡淡复古味道。

  局部装饰:清新的白色使得梳妆台看上去非常干净,带来舒适的感觉。玻璃桌面倒映出上方的剪影,显得别有一番韵味。圆形的设计让人觉得华润,两旁金属搭配的柔和流线设计,更隐约透出欧式生活的高贵气息。

  局部装饰:粉色地毯显得白色茶几更加明亮,四周波浪式的设计,让人觉得柔美,不同于以往茶几方方正正的沉闷感。颇具西方艺术特色的咖啡杯,为空间带来浓郁的馨香。小巧的花瓶,漂亮的花饰,简单之中变流露生活的精致。

  局部装饰:粉色一直受到女生的钟爱,可爱的颜色让人心情愉悦。样式可爱的储物盒,不论是衣服还是杂物,都展现了超强的收纳功能。节省了空间,放置在床底时,也是种别样的装饰。

   以上是关于女生房间装修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装修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