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大理石背景墙施工方法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9:21:37

电视背景墙制作有多种方法,如石膏板造型、铝塑板、马来漆、涂料色彩造型、木制油漆造型、玻璃、石材造型、还有贴墙纸等方法。产品经过原材料预混、模压、高温开孔、手工抛光、基色、着色,雕刻效果等多道工序制成。

施工讲步骤 大理石背景墙施工方法介绍

装修规划好后,下面进行施工方法介绍。天然的大理石材质一般比较厚重,为保证安全一般采用双保险安装方法。即先把板材与基层骨架连接,再补胶水加固。

一、基层处理

进行背景墙安装,首先进行墙面基层处理。基层墙面必须清理干净,不得有浮土、浮灰,将其找平并涂好防潮层。

二、龙骨安装固定

对于厚重的大理石板,使用钢材龙骨能降低石板对墙面的影响,并提高整体的抗震性。根据计划图样,在墙上钻孔埋入固定件,龙骨焊接墙体固定件,支撑架再焊接龙骨,要求龙骨安装牢固,与墙面相平整。

三、大理石板安装

石材安装中要拉好整体水平线和垂直控制线。石板必须安装在支撑架上,先固定大理石板材的下部凿孔,插入支撑架挂件,微调锁紧再固定石材上部及侧边,最后在连接空位锚固剂,加固板件。

四、石板嵌缝工艺

大理石板安装好后,板与板之间的缝隙采用粘合处理。首先清理干净夹缝内的灰尘杂质,在缝隙填充满泡沫条,在板边缘粘贴胶带纸以防粘胶污染大理石表面,打胶后要求胶缝光滑顺直。

大理石背景墙多少钱

大理石材的品种繁多,根据不同的石材,其价格也就不一样的。例如:进口大理石材料价格360元/m2以上,加工费40元/m2,人工费和辅料一般80-100元。具体的价格,网友们可以去装修公司咨询。以上是关于电视背景墙安装施工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