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家庭装修细节 怎样选好厨房卫生间吊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8:55:52

一个装修成功的房子不仅在于整体效果还在于一些装修细节上。 吊顶 材料的选择恰好处于这些细节上,因此,厨房卫生间吊顶材料选购要注重。

基本规则:

家庭的整体装修风格是确定吊顶颜色的首要因素。而具有新型加工工艺融入艺术元素的集成吊顶,是最佳的选择。

居室的采光条件对吊顶颜色的选择有着很大影响。采光良好的居室,选择的范围也相对宽松;而楼层较低、采光不充分的居室则要注意选择亮度较高、颜色适宜的吊顶,尽可能避免使用颜色较暗的。

搭配法则:

吊顶与家具的搭配也十分重要。吊顶颜色要以能衬托家具的颜色为佳。在选择的时候最好以沉稳柔和为主调,因为吊顶的装修属于永久性装修,一般情况下不会经常更换,选择比较中性调的颜色会相对安全。从色调上说,亮色家具的可塑性更大,可与各种颜色的艺术天花组合;但深色家具与深色吊顶的搭配要格外小心,它们容易让人有压抑的感觉。

以上是关于家庭装修细节之怎样选好厨房卫生间吊顶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家庭装修细节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