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小厨房装修设计 小户型整体橱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8:52:42

厨房装修最困扰你的是什么呢?是油烟问题还是橱柜安装和家电布局?厨房装修已经成为家庭装修中的重中之重。客厅卧室装修的优点瑕疵或许只影响美观上的问题,但厨房装修不当的话,影响的就是全家人的生活质量了,对于吃货来说更是不能忍啊。尤其是小厨房装修中整体橱柜的问题。

小户型整体橱柜——合理设计

小厨房的安排很紧凑,而且必要的储物和烹饪功能都要达到,对于整体厨房的装修中是将台面、灶台及抽烟机的等相互设计得合理,一般可以采用L型的方式来实现。这样的一体式的设计让使用者也能方便快捷的烹饪出美食,对于厨房的闲置的角落可以安装一些转角柜来充分的利用小厨房里的空间,这样的储物柜大大的提高了小房间的储物功能。

小户型整体橱柜——隐藏物品

小厨房的设计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将其设计出不显拥挤的空间环境,在厨房里经常会用到储物柜里的物品,在拿取的时候就麻烦,所以可以考虑将储物柜的柜门换上卷帘,这样既方便拿取又可以很好的将储物的空间与外部的空间相互隔离开来,这样就可以节省空间。

小户型整体橱柜——电器纳入橱柜

整体厨房中最好的优点就是可以将较大型的电器嵌入在橱柜里,这样能够节省许多空间,能够最大限度的提高小面积厨房的使用空间,让整个空间视觉感更开阔。

小户型整体橱柜——充分利用料理台

在小户型整体厨房装修中除了一体化的橱柜及小的装饰物以外,还应该注意其台面的装修利用,可以将小面积的厨房延伸出一个餐台,这样就可以将厨房与餐厅的空间相互结合,从而使整个厨房的空间感达到延伸的效果。

小户型整体橱柜——白色橱柜最合适

小户型整体厨房的色彩选择上应该以单色调或浅色系为主,在装修时应该注意不要使用色彩对比较大、立体感强烈的图案做为墙面设计,这样会在视觉上显得很拥挤。选择白色的橱柜易于清洗、而且在色彩上也能让人感觉到开阔的空间感,增添小户型厨房的空间感受。

以上是关于小厨房装修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