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装修细节知识 装修小窍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8:43:58

小到家具摆放和门的朝向,大到房间配饰和灯具的定制处理,都是需要了解一些装修细节的。装修和装饰不同,装饰是对生活用品或生活环境进行艺术加工的手法。加强审美效果,并提高其功能、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并以环保为设计理念。完美的装饰应与客体的功能紧密结合,适应制作工艺,发挥物质材料的性能,并具有良好的艺术效果。

厨卫地砖最好不要挑白色的,白色地砖虽然素雅,但是不耐脏,如果铺设在厨房和卫生间,打扫清洁会很辛苦。

在安装橱柜前,一定要确认厨房的水路是否畅通。橱柜完成后如果厨房的水路出现问题,返工会很麻烦。

卧室的顶灯最好是双控的,门旁一个,床边一个,以免天气寒冷的时候还要钻出被窝关灯。

门与门框最好选木纹细致的材料,不仅结实,也能增加门窗的质感。

地面上如果要装木地板,最好重新做地面的水泥层并重新抹平,否则容易出现木地板高低不平或者有空洞的现象。

以上是关于装修细节的相关介绍,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