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伟业生态板 打造低碳环保品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8:42:01

生态板,即指中间以多层实木、细木工板为基材热压而成的三聚氰胺装饰面板,现已广泛使用在家具、橱柜衣柜、卫浴柜等领域。国内胶合板市场产品种类繁多,而高端创新型产品却屈指可数,伟业以“美在真实”作为立企之本,始终坚持“健康生活”的理念力,力求打造出真正纯生态的健康板材,为整个行业注入了“真实”的血液。

随着低碳环保概念的普及,健康、环保逐渐成为人们所关注的焦点。在现代家居生活的趋势中,消费者对家装材料,特别是装修板材在健康、环保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为什么装修板材的环保问题会如此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呢?这跟潜伏在板材中的健康杀手有着莫大的关联。众所周知,在装修板材中会一定程度的含有VOC(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DI(甲苯二异氰酸酯)、甲醛、甲苯、可溶性重金属等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装修完成后,这些有害物质将残留在室内,一旦超标变会对人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危害,轻则造成身体不适,重则对人体健康造成巨大伤害。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减少装修板材带来的伤害,进行环保健康的家居装修呢?答案是,选择抗甲醛装修板材。

现在市面上的“环保板材”可谓花样繁多,消费者在进行选择的时候一定要严格的鉴别。真正的环保板材是需要达到国家环保级别E1级的。伟业牌生态板是来自广东省的高端装修板材品牌,生态板和细木工板均已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证书,质量出众,环保性能卓越。

伟业牌生态板长期以来坚持健康环保的家居理念,是中国最大的装修板材生产及销售企业之一。所有板材产品,都采用先进的生态科技配方,对选材及生产过程进行严格监控,是健康环保家居潮流的引领者,带领消费者在家居装修的道路上健康先行!

关于伟业牌生态板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生态板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