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现代家具床幼儿床选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8:41:45

 现代家具床婴儿床有用吗?婴儿床品牌推荐什么?排行我们这次婴儿床品牌的小硕士婴儿床品牌是一家专注原木材料婴儿床品牌,他们认为很多油漆制作的婴儿床或多或少会对刚出生的小宝宝身体带来影响。所以,虽然他们的婴儿床造型不是很符合大众审美观,但是在健康这一方面是很多大的公司都比不上的呢。下面来看看。

如果您家的儿童房不大,为了给宝贝更多的游戏空间,充分利用空间的双层床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下层供宝贝睡觉,上层可成为宝贝的娱乐场所,还可堆放各种玩具,方便老人或保姆照顾宝贝。但对于年龄小又不老实的小家伙来说,双层床似乎有危险,妈咪可以选择安装护栏,需要的时候为宝贝安装一个,在旁边遮挡一下。3-6岁的儿童,玩具衣物都超多。因此,购买时应注重收纳功能,配置带有床下有抽屉、橱柜的儿童床是个不错的办法。里面既可以收纳衣物也可以放些小玩具,还可以塞一些被褥,将不常用的东西放在里面,减少了屋子里的杂乱。

幼儿床尺寸

孩子成长过程中,需要培养自主独立的性格,因此,儿童房中儿童床是必须的家具,父母们选购时,说到儿童床的尺寸主要视乎是多大的儿童使用。一般年龄比较小的儿童使用1.6m*90cm*35cm即可,年龄较大的儿童可以选择1.8m*1.2m*40cm和1.8m*1.2m*40cm的床。那么下面也有一些儿童床尺寸案例给到你参考哦。整个空间色彩明亮,充满活力,榻榻米的设计,趣味且不失实用性,储物功能强大。书桌与床头柜的拼搭,整体连贯统一,中间的休闲区还可用作阅读娱乐,以及接待客人区使用。到顶储物柜与1米宽的榻榻米床相结合,不仅使空间增大储物收纳功能,而且使空间和谐整体,适合年龄较小,且家庭杂物较多的家庭。

1、学龄前的宝贝床的尺度长多在l000-1200mm,宽约在650-750mm之间,床高约在400mm左右。到了学龄期阶段儿童床设计可基本参照成人床考虑,铺面净长一般为1920mm,宽为800mm、900mm、1000mm三个标准。铺面高度以在400-440mm为宜。

2、选购高架床时要注意下铺面至上铺底板的尺寸。一般层间净高应不小于950mm,以保证宝贝有足够的活动范围,不会经常碰到头。

幼床价格

柏达通实木床双人床1.8米大床松木床儿童床1.5米 580.00元

青心 家具加强型儿童床男孩女孩儿童实木床 399.00元

琪翔侧梯儿童床实木床 进口松木床 全实木 床围栏护栏 660.00元

Disney迪士尼儿童实木单人床 2,499.00元

现实生活中,有这么一个现实情况,儿童到了一定的年龄,都必须得与父母分开睡觉。因此,为了给自己的孩子挑选一款孩子喜欢而又环保安全且适合自己的装修风格的儿童床,很多业主们都费尽心思也不一定能找到那款儿童床。作为父母的都知道,儿童们都需要一个理想、健康、温馨的生活环境,在这其中就不难想到儿童床是其重要因素之一。空气新鲜、阳光充足的空间,舒适、温暖的儿童床,会给孩子营造出一个理想、安逸的生活空间让儿童们快乐成长。近几年,采用实木打造的儿童木床颇具市场,也赢得了众多已为人父母的消费者的青睐。

以上是关于现代家具床幼儿床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