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家用家具养护知识 看隔断柜平时如何保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8:36:53

在客厅中采用隔断柜与餐厅或是其他区域隔开的手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当他们将房屋全部开放式设计后所有的东西都收入眼底,又觉得没有任何隐私,采用隔断柜来给进行装饰,既实用又能将空间隔开。

客厅与餐厅中只需要一个隔断柜就能将开放式的空间变成半开放式,当客人进入家中时,通过玄关,首先看到的就是客厅,而由于餐厅与客厅中采用了隔断柜的方式,也让人的视野受在此受到一些小阻碍,将开放式的空间变得神秘。

卧室隔断柜通常作为划分卧室小空间来使用,同时还具有一定的收纳能力,对于卧室装饰来讲,可谓一举两得!

隔断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还是比较多的,它不仅有着装饰作用,同时可以用来收纳储物等。隔断柜有哪些特点呢,平时使用的时候怎样做好保养工作呢?

隔断柜的特点

1、造型富于变化,外观时尚。因为具有多种机器热压贴面,颜色和质地方面的变化可给人以各种不同的感受。在外形设计上也有很多变化,可以做出实木绝对不能完成的造型,具有个性。

2、不易变形,质量稳定。因为板材打破了木材原有的物理结构,所以在温、湿度变化较大的时候,三聚氰胺板的形变要比实木小得多。因此,板式家具的质量要比实木家具的质量稳定。

以上是关于家用家具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