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小格局卫浴室装修 小格局也有大看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8:11:37

多数人在卫浴间装修时,会习惯性的把浴室装修成白色。白色固然简约大方,但是无一点色彩也会显得单调乏味,时间久了也容易显得陈旧。在卫生间装修时,选用一些色彩丰富、“颜值”高的卫浴单品,会让整个卫浴间增色不少哦!小格局也大看头。

小格局卫浴室装修 小格局也有大看头

洗手间1

搭配Tips:圆形的镜子与洗手池一起将洗手间瞬间变得可爱起来。正方体的照明灯,增强了空间的立体感。嵌入内壁的开放式多层小壁橱既可摆放小物品来装饰空间,又能摆放日用品,小小空间双重用途。小方形瓷砖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颜色,让空间变得美观又生动。

小格局卫浴室装修 小格局也有大看头

洗手间2

搭配Tips:深棕色的基调营造出现代的气息,哪怕只是小小的洗手间,也能够变得高雅大气。洗手台的下方可以用来当做摆放大型物件的储物场所。竹编的垃圾筐,让民族特色成功融入到现代的时尚中。洗手台右侧的空间较狭窄,可以用隔板改造成多层的储物格,日常用品分类摆放其中,既有条例,又增加了空间的利用度。

以上是关于卫浴小洗手间装修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多、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