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无纺布壁纸的特点和保养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8:11:04

现代墙纸装修兴起后诞生了很多材质的墙纸,无纺布墙纸是壁纸的一种,在现在高档家居装修中非常常见,深受业主喜爱,那么无纺布墙纸有哪些优点呢?无纺布壁纸是使用的过程中应该如何保养呢?那下面我们来看看无纺布墙纸特点和几种保养方法。


由于无纺布壁纸是最近几年才在我国兴起,因此,现在的壁纸行业产值还不是很高。不过最近数字表明,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越来越中意于无纺布壁纸来装饰墙面。

无纺布墙纸是高档壁纸的一种,采用天然植物纤维无纺工艺制成,拉力更强、更环保、不发霉发黄、透气性好,是最新型最环保的材质墙纸,业界称为“会呼吸的壁纸”,是目前国际上最流行的新型绿色环保材质,对人体和环境无害,完全符合环保安全标准。因无纺产品色彩纯正、视觉舒适、触感柔和、吸音透气、典雅高贵,是高档家庭装饰的首选。

  

无纺布壁纸的特点和保养技巧

无纺布墙纸是非常环保的一款墙面装饰材料,不过因其工艺材料,在价格并不便宜,所以目前主要是在高档装修中使用,如果家居装修预算充足,不防考虑一下。

 现在家居装修,壁纸除了无纺布壁纸外还有其它的如金属壁纸、液态壁纸等。无纺布壁纸现在主要出现在国内高档家居市场中,由于它具有的特性,更具个性化。主要用于客厅、卧室的装饰。

墙纸保养

墙纸起泡:拿一般的缝衣针将墙纸表面的气泡刺穿,将气体释放出来,再用针管抽取适量的胶粘剂注入刚刚的针孔中,最后将墙纸重新压平、晾干即可。

墙纸发霉:用白色毛巾沾取适量清水或者肥皂水擦拭,或者到墙纸店去买专门的除霉剂。

墙纸翘边:用贴壁纸的胶粉,抹在卷边处,把起翘处抚平,用吹风机吹10秒左右,再用手按实,直到粘牢,用吹风机吹到干燥即可。

无纺布壁纸的特点和保养技巧

墙纸的擦洗:用湿布或者干布擦洗有脏物的地方;不能用一些带颜色的原料污染墙纸,否则很难清除;擦拭墙纸应在一些偏避的墙角或门后隐避处开始,避免出现不良反应造成墙纸损坏。

以上是关于无纺布壁纸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无纺布壁纸的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