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浪漫的卧室设计攻略 浪漫主义卧室欣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8:07:42

现代卧室风格的家庭居室不仅重视空间组织和功能,还会发挥结构构成本身的形式美,造型简洁,反对多余装饰,崇尚合理的构成工艺,尊重材料的性能,讲究材料自身的质地和色彩的配置效果,不需要繁琐的装潢和过多家具,在装饰与布置中最大限度的体现空间与家具的整体协调。

简单却不失典雅与大气,卧室的主打颜色是粉色以及黄色。粉色的床上用品,不仅可以显示出居室主人内心的浪漫情怀,还能够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背景墙采用分割成为相同大小的框架,再进行相关的装修,整个卧室看起来十分优雅,浪漫。

浪漫的卧室设计攻略 浪漫主义卧室欣赏
采用局部墙纸和软包的结合,呈现大气与时尚的感觉并且不会觉得过时、不繁琐。利用干净利落的手法打造出一个时尚的家,采用了深色调,仔细观察,就可以看到蔓延的表面的精致花纹,彰显内敛的优雅,电视墙采用黄色花纹的石材,提亮了空间色彩,增加了空间的华丽感。
整个卧室以粉色为主打颜色,显得十分的温馨、浪漫。背景墙使用笔墙面更加深一点的粉红色,这样有效的缓解了,单一颜色所带来的单调感。窗户开的比较大,加强 了空气流通,与此同时还增强了窗帘的装饰性。整体效果是十分丰富的。


墙面使用淡黄色的壁纸进行修饰,能够起到软化的效果。天花板也进行了适当的装修,花纹与窗帘十分的接近,消除了颜色不统一所会有的不协调。床的设计新颖,却能够勾起人心底对浪漫的渴望。整个卧室的效果优雅、浪漫,如同宫殿一般。

浪漫的卧室设计攻略 浪漫主义卧室欣赏

以上就是浪漫主义卧室相关的图片欣赏了,一个诗情画意的居室,能够给你一个浪漫的生活地方。进行房间装修的时候,注意细节,便可以解决很多的问题,不需要刻意的去修饰,也可以做的很美。云翼房产网有更多浪漫主义卧室设计的文章,希望能能帮助到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