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榻榻米装修案例欣赏 榻榻米安装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8:07:03

在中国高房价居高不下,小户型成为大多数工薪阶层的首选。小户型最大的问题就是空间小,不好做收纳。而榻榻米的诞生就恰好解决了这个问题,由于它的实用性,也因此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今天云翼房产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套超节约空间的榻榻米装修案例。和安装注意事项。

业主对日式风格的家居设计非常喜欢。在对卧室进行翻新时,选用了一直钟爱的榻榻米。阳光照射进卧室,在原木色壁橱和工艺品的衬托下,别有一番味道。

榻榻米装修案例欣赏 榻榻米安装注意事项

业主为了改善住宅的抗震效果而翻修了房屋。为了给高龄的父亲创造一个舒适放松的家居环境,特意选用了西川木材。房间内新安装的支柱,不仅让人在视觉上感到新鲜,而且很好的对空间进行了分隔。榻榻米下方的空间被设计成储物格,不让一丝空间得到浪费。

榻榻米安装注意事项

1、首先从底架开始说起,榻榻米装修底架一定要记得进行防虫处理,防潮处理,最好预留一个透气孔。

2、榻榻米地台的面层板块,可以用实木,也可以用复核地板,但是记住地板也要做防潮防虫处理另外就是不要破坏原有的防水层。

3、注意榻榻米地台的设计高度,不设计升降桌的高度一般在150㎜~200㎜之间,设计升降桌的高度就是按照你自己要设置的高度了。

榻榻米装修案例欣赏 榻榻米安装注意事项

4、不要破坏原有的防水层,在装修榻榻米之前要做防水测试,如果有渗漏,则防水层需要重新来做。

5、要确保阳台地面的排水系统通畅,以免积水渗进居室。

6、任何装修都要以房子的结构为基准,不要破坏房子原有的结构,特别是承重结构,不然后果可想而知。

榻榻米可是目前非常红的一款设计。而且很多榻榻米都结合了收纳功能,大大的收纳抽屉,能让房间保持四季舒适、干净,整洁。更多有关榻榻米装修设计方案,尽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