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家居卫浴采光很重要 明媚卫浴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8:03:07

不少人家的卫浴间采光都很差,不能通过自然光线增加采光。那么这时候,就需要考虑通过灯具等来增加采光,同时可以通过运用装修材料来提升空间亮度,比如采用浅色的瓷砖和卫浴洁具,以及用磨砂玻璃等材质制作卫浴间和室内其他空间的隔断和推拉门。由于资金紧张等各方面的问题,很多装修业主在做预算的时候,都抱着能省则省的心态。但装修是为日后幸福生活打下基础。特别是对于功能性强,使用频率高的卫浴空间,如果把不该省钱的地方也省去了,那就很容易留下隐患的。

家居卫浴采光很重要 明媚卫浴间

卫生间里容易积聚潮气,所以通风特别关键。选择有窗户的明卫最好。如果是暗卫,为了卫生不发霉、不长毛、没有潮虫到处爬,最好装一个功率大,性能好的排气换气扇。

家居卫浴采光很重要 明媚卫浴间

卫浴装修前,需要做好卫浴的空间布局、卫浴的光线及通风这三大规划。因为一般只要这三方面都规划好了,接下来的水路、电路、防水、瓷砖、洁具等的施工就有据可依,施工时只需注意规范施工,确保施工质量基本就好了。

由于资金紧张等各方面的问题,很多装修业主在做预算的时候,都抱着能省则省的心态。但装修是为日后幸福生活打下基础。特别是对于功能性强,使用频率高的卫浴空间,如果把不该省钱的地方也省去了,那就很容易留下隐患的。

以上是关于卫浴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