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现代简约风格图片欣赏与设计说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7:42:20

现代简约风格设计说明,简约的设计风格是众多年轻人所喜爱的。现代简约风格设计说明,强调简约不等于简单,它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设计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简单“堆砌”和平淡的“摆放”。简单的风格,精妙唯美的设计才是简约的内涵。

简约主义风格理念的基础仍然强调对空间功能的需求。对于室内空间功能的需求是现代主义的理念基础,以功能为前提,设计形式要追随功能的设计思想曾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遭到以美国建筑师文丘里(Venturi)为首的后现代主义的质疑。针对现代主义过于强调功能而使的建筑空间单调、呆板的弊端,后现代主义提出了采用装饰、设计具有象征性或隐喻性、与现有环境融合的设计思想,在当时成为设计创新的理论根据。

现代简约风格图片欣赏与设计说明

现代简约风格设计说明,玄关的设计极为简单,但在功能方面却是一应俱全。镜面下方安装一块隔架,放置钥匙、门卡、眼镜之类的出门需要用到的小物品;没有了鞋柜的制约,反而使这部分的空间显得开阔。

狭长且没有窗户的过道很容易因为光线不足而造成空间局促,基本的改善技巧就是高效利用灯光,墙面上的镜子除了方便在出门前整装衣物外,还能增加光线的反射来源。

现代简约风格图片欣赏与设计说明

客厅的色彩大体分为深灰,木色和纯白,茶几和窗台上的鲜花改变了单调的配色,也让室内的空气活跃起来。落地灯和烛台的光线柔和,弱化了无性向色彩的理性,营造出家的温情感。

简约主义设计风格由于延续了现代主义追求简洁、强调功能的设计精神,随时代的发展对现代主义简洁方面的理念又有了深化和发展,很快在我国当代建筑与室内设计领域中得到认可与积极实践。

关于简约风格设计与欣赏的介绍就是这些了,想了解更多关于简约风格的相关信息吗?那就请继续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讲给大家带来更安全、详细、新颖的咨询资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