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活性炭可去除装修残留的甲醛气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6:50:38

现代的家居装修材料中,难免会有或多或少的有害人体健康的成分,甲醛就是其中很常见的会对人体产生影响的气体。当你因为刚装修的新家里残留甲醛而苦恼或是不知所措时,不怕,我们有活性炭!没错,活性炭能够去除甲醛,减少对人体的危害!

活性炭吸附甲醛

活性炭具有一种强烈的“物理吸附”和“化学吸附”的作用,可将某些有机化合物吸附而达到去除效果,利用这个原理,我们就能很快而有效地去除水族箱水质中的有害物质、臭味以及色素等等,使水质获得直接而迅速的改善。

缺点是活性炭的吸附受环境的温度、湿度、气压的影响,当处于饱和或将将饱和状态时,环境温度上升或气压变低被吸附的污染物就会向外释放,那些被暂时吸附的污染物又回到了室内空气中造成二次污染。而市面上已经出现添加催化剂的活性炭,可以牢牢锁定吸附的有害气体并进行分解,减少二次污染。

活性炭净化空气

活性炭能够有效去除新装修房屋中残留的甲醛气体,就像海绵吸水一样,他用双手牢牢抓住空气中的甲醛,还家人一片健康洁净的天地,让您在家中就像生活在大自然中一样健康。装修过后,不妨在家中的衣橱、抽屉等地方放些活性炭,当然车里放些也是很好的。(文/新浪家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