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装修中对于吧台高度的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6:48:24

吧台有个种各样的设计,在室内设置吧台,必须将吧台看作是完整空间的一部分,而不单只是一件家具,好的设计能将吧台融入空间。吧台的位置并没有特定的规则可循,设计师通常会建议利用一些畸零空间,如果将吧台融入当做是空间的主体时,便要好好考虑动线走向。良好的设计具有引导性,无形中使居住往来更加舒适。

装修中对于吧台高度的设计

家庭吧台高度并没有统一的标准,户型大小和户型布局不同,我们吧台设计的大小、高低也不尽相同。但一般家庭吧台高度大致为长180cm,宽120cm,高70cm。还有一种是双层吧台,它的高分别可以是105cm和80cm,第一层和第二层中间最好间隔25cm的宽度,这样我们才可以比较方便地放置各种物品。下面就进入家庭吧台高度的正题吧!

吧台高度从普遍行业标准时900-1050CM高    宽500CM 凳子是600-750CM高 这是行业标准,如果个人有特殊要求可适当更改。

装修中对于吧台高度的设计

操作空间至少需要90cm,而吧台高度有两种尺寸,单层吧台约110cm上下,双层吧台则为80cm与105cm,其间差距至少要有25cm,内层才能置放物品。

想了解更多潮流家居内容,敬请关注云翼房产网微信公众账号:wx17house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