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流程 >> 正文

2014十大贷款购房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4 16:09:41

   买房子需要不小的费用,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贷款购房,让自己有一个稳定的家,下面看看2014十大贷款购房注意事项吧。

    一、你购房是用来自住还是投资?

  房屋作为固定资产,一向为买房者的青睐产品。随着武汉房价的上涨,不少人士选择购买合适的房产来进行投资。就目前武汉市的情况来说,多数房子都能保值,并且随着市场的浮动,房价都会升一点。而造成房价贬值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有的因素我们无法控制,但我们可以避免购买这类的物业,通常的做法是根据房子本身和所处地区的发展,综合考虑,以便将来以满意的价格出售房屋。

  同时,政策和市场的变化都是不可控因素,也不排除会出现房产被套牢的情况。因此,在购房前对房价的涨跌、投资的风险都应做好心理准备。

  二、你是否了解自己的真正需求?

  百分之百合乎自己心意的房子在市场上还很难遇到,因此买房前必须摆正心态,把自己所有的需求都想清楚,并找出最关键、最看重的需求,置业时心里就有了一个准谱。

  三、买房切忌一时冲动

  在热市情况下,买房心理往往很容易受到外在环境的干扰。在这种情况下,必须为自己建立原则标准,不要因为卖方的说辞动摇自己本身的想法。

  四、关于门

  1.门的开启关闭是否顺畅?

  2.门插是否插入得太少,门间隙是否太大?(特别是门锁的一边)

  3.门四边是否紧贴门框,门开关时有无特别声音?

  4.大门、房门的插销、门销是否太长太紧?

  五、关于窗

  5.窗边与混凝土接口有无缝隙?窗框属易撞击处,框墙接缝处一定要密实,不能有缝隙。

  6.开关窗户是否太紧?开启关闭是否顺畅?

  7.窗户玻璃是否完好?

  8.窗台下面有无水渍?如有则可能是窗户漏水。

    六、关于地板

  9.地板有无松动、爆裂、撞凹?行走时是否吱吱作响?

  10.地板间隙是否太大?

  11.柚木地板有无大片黑色水渍?

  12.地脚线接口是否妥当,有无松动?

  13.地面是否有裂缝,是否有起砂现象?

  七、关于墙砖

  18.墙身顶棚有无部分隆起,用木棍敲一下有无空声?

  19.墙身、顶棚楼板有无特别倾斜、弯曲、起浪,隆起或凹陷的地方?

  20墙身、墙角接位有无水渍、裂痕?

  21.内墙墙面上有否石灰爆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