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流程 >> 正文

温馨雅致 庭院装饰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4 11:48:52

    庭院装饰,不仅可以让你多一处休憩的地方,也为小家增添了别样的景致。

    浅色的木地板加上阳光的照射,让整个前院都更加明亮。这样亮堂的空间,若是置身其中,想必心情也会变得晴朗。于是,几张深色藤椅的围绕摆设,轻轻松松便留得了午后的温暖惬意。而艳丽的红色靠包与红色花卉,则是进一步提升快乐心情的沸点。

 

  紧凑的户外小客厅,成为打造后的前院面貌。舒适的布艺地毯配合上方形懒人沙发,让地面也成了宜人的休息区。两把青色竹椅与木桩边桌的加入,不仅满足空间里的功能性,还以自然姿态给前院增添了不少清雅。

    

  前院的另一侧,同样是惬意的休息角,座椅、边桌,舒适与雅致全收。尾端创意得安上了白色双人吊椅,而上面摆放的布艺靠包,轻轻点缀出春意,后背则添置防水布帘,给予适当遮蔽。

   

  空间较大的前院,发挥起来更能得心应手。利用白色藤制家具排放出一个宽敞的会客区,配色上与蓝白为主。青花瓷、蓝印花布靠包、蓝白条纹地毯,都营造出无比清爽的视觉感受。

    惬意的前院空间,比阳台要大,比一般花园要小,最适合打造成舒适的休息区,不过美丽的花饰还是少不了的,吊兰、月季都是很好的选择,选用可以摇摆的藤制摇椅,坐上去慢慢摇晃,旁边的边桌摆上花茶与水果,享受这里的慢调时光。

     层次感十足的下沉式前院,十分宽敞,大大的场地,完全可以打造成休息兼娱乐天地。倾斜的粗树干,被用来悬挂秋千,这儿很快就会成为孩子童年回忆的制造场所。


  靠边缘的区域,不仅打造成了户外客厅,角落还放置了大餐桌与座椅,聊天、吃饭、做游戏,每个灿烂的好天气,都不能错过!


  前院的并没有采用呆板的围墙,而是用大型植物取而代之,不仅有效庇护,也让前院的景色更加迷人。


  水池设计是这个花园的亮点,2个矩形小水池垂直摆设,花园平台被设计成高低的阶梯状,桌椅区和其中一个水池在最顶部,下一个阶梯则安置第二个水池。最上层的高树,让桌椅处于树下,勾勒出一个十分有意境的后花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