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流程 >> 正文

首款支付细则 2015首套房贷款利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4 11:41:16

    对于买房,贷款利率我们总是想了解更多信息,买房子这等大事,必须慎之又慎,记者近日调查发现,无论是购买一手或者是二手住房,银行的房贷利率仍较紧,罕见有宽松优惠。那么,2014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且看下面调查报告。希望首款支付细则,2015首套房贷款利率多少这篇文章能帮到你。

  

  一手房首套房贷款普遍上浮5%

  在一手房方面,市场更难以见到房贷利率8 .5折的优惠,能够做到基准利率的也是“非主流”。如邮政储蓄银行针对合作的碧桂园等大品牌开发商给出的是6 .55%的首套房贷款基准利率。而工商、建行、农行等目前仍维持在基准利率上浮5%,也就是6 .87%的年贷款利率水平。

  针对二套房的贷款利率,多数银行对合作的品牌开发商楼盘,如万科、碧桂园等楼盘给出的是政策范围是上浮10%,而其他楼盘则要上浮15%。多位银行人士表示,由于去年底积压了大量的房贷客户,目前银行开闸的新额度优先给予去年底的“等贷”客户,今年开始新的申请人可能也要继续排队,春节后会有更充裕的额度。

 

云翼房产网